小公举加油鸭

今天下雨了诶

美好的事情总会接踵而来的

和往常一样下班回家

然后坐上地铁

打开消消乐

玩上一会儿

地铁到站

出站

直走

走到外边才发现

今天下雨了诶

今天没带伞诶

等一下下吧

好了

一时半会儿也是不会停了的

还好穿的衣服上有帽子

冲呀

算了

还是慢慢走吧

还好雨没有特别的大

那~

是不是该做点啥事儿呢

打开王者

找到改名卡

把名字改成:今天下雨了诶

退出游戏

没有啥然后了

走回家的路上

渐渐的感受到自己的衣服慢慢的都湿了

路上有辆白色小轿车停了下来

“美女,你到哪里,我带你一下吧”

“啊?不用了,我就快到了”

接着往前走

家就在眼前了呀

马上坚持坚持就到了

“我带你一下吧,这雨还蛮大的”

“啊?不用啦,我马上就到啦”

然后那个好心人也就这样开走了

总觉得自己还是很幸运的吧

可能是穿的白色衣服特别显眼吧

也有可能是路上人太少

只有我一个人没撑伞吧

但是我始终没有上车的原因

应该是害怕的吧

会觉得怕把人家车子弄脏了

毕竟我淋雨淋了那么久了呀

会觉得人可能有什么企图吧

毕竟路上应该不止我一个没带伞的吧

但是这些都只是后来才想到的

当下那个瞬间

就只是觉得

我能走到家的吧

那就不要随随便便麻烦别人啦

世界上的好人还是很多的

最后在心里

还是默默的感谢了下那位不太认识或者不认识的陌生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