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举加油鸭

一年半前的今天

应该是不够资格吧

所以做什么都没有用

就算做得再好

你不会感动就是了

现在和以前

不一样了

以前

一点点小事就很感动了

现在

命都没有也不会有一点点感动

虽然说得严重了点

但是我知道的

你变了

冷默

高冷

不关心

不在乎

所有的所有

只是你自己不这样觉得

而我深有体会

自从想给你收集鼓励贴的时候开始

我就想着你会有些许感动

然而

感觉是自己多事了呢

做了这些的我

好像觉得自己又傻了

貌似自己又开始以你为中心了

默默的又犯了个贱

你反正是不会知道这些事情的

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知道

毕竟以前那个人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唐傲呀

现在不是了呀

所以还是算了吧

找人写鼓励贴这种傻事

也只有我会做了吧

就像那个雨夜奔跑去见的那个人一样

走着走着就不见了

所以写着写着

就会慢慢消失了吧

若是回到在一起之前

这个东西

一定打动了你的心吧

现在就不行啦

只是一句“挺好的了”

怎么?

我做这个只是为了听你一句“挺好”么?

好了好了

接下来的路

不会再犯贱啦

毕竟现在的你

不会为我这样的人拼命努力呀

因为我还不够资格

达不到要求

不够格

你的那个她

还没出现吧

可能还在路上寻找你

所以现在的努力

只为找到那个“她”

未来和你相伴一生的“她”

命中缺少了她的陪伴

有时候是会有些许的失落呢

所以

我什么也做不了

他们说

再多的鼓励

一个拥抱就够了

可是

我不行呀

十个拥抱再加一个人都不够吧

因为资格不够

所以做什么都是徒劳

更别说那种“一个拥抱就够了”的傻话了

简直是苍天开的一个玩笑

我可是个凡人啊

怎么有他心中的仙女相比呀

所以

我做不到的原因

也仅仅只是因为

资格不够

达不到要求

不是你心中的那个人

我不会唱歌

不会画画

没有任何艺术细胞

比不上你的那些优秀的女生

一个个会唱会画会聊天很有趣又很美

都有着和你相匹配的所有东西

你们有着相同的爱好

相同的兴趣

可以一起做相同的事情

而我能和你一起做的相同的事情只有吃饭

其他再也没有了

和我这样的人过一生

也是太可怕了

所以

我只能陪你等到那个她

然后再默默的离开

等到你主动的那一天

你一定会很爱很爱那个她

每一天都会比前一天更爱她

就不会有现在这样的情况啦

那个女生也一定会很幸福的呢

希望能在我的有生之年

见到那个女生

看到你们幸福地在一起。

加油

唐傲

评论